【团学活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2020-2021年学生社团年审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黄玲 文/邹易呈 来源: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点击数: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于2021年7月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生社团年审表彰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王娟,学院团委朱焰、袁晓红、韦素莹老师,19、20级全体骨干,及各组织社团代表们。本次大会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播主部蒋凤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前,19、20级全体骨干们提前到教室布置会场。随后,参会嘉宾有序进行签到入坐,后由主持人蒋凤上台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共有九项议程。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老师以及嘉宾们;第二项议程,由朱焰老师宣读年审结果报告;第三项议程,由副主任刘玲作社团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并宣读新一届骨干名单;第四项议程,由指导老师们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19级全体骨干们颁发聘书;第五项议程,由袁晓红老师宣读各社团换届批复红头文件;第六项议程,由各社团代表们进行社团旗帜交接仪式;第七项议程,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新一届学生副书记刘文婷发言;第八项议程,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娟进行发言,对19级骨干们的工作能力方面进行表扬;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学生社团年审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社团年审表彰暨换届大会,对过去一个学年社团管理及各社团多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加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新骨干们与各组织社团代表们之间的交流,为新一学年社团管理工作更好的开展做了铺垫。希望在新一届骨干们的带领下,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越来越好,更好的为各社团服务。


(袁晓红、韦素莹老师为19级骨干颁发聘书)


(王娟老师台上发言)


(交接会旗仪式)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