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展望梦想,憧憬未来”毕业欢送会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郑艺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期望以及大学生活留下的美好回忆,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同学院音乐协会于2022年6月20日晚在鹏飞校区宿舍楼下共同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展望梦想,憧憬未来”毕业欢送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20级、21级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前,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学院音乐协会各部门骨干提前布置歌会现场。歌会开始,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开场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着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同学院音乐协会共同演唱歌曲带动全体各宿舍楼同学大合唱,将歌会推动到了整个活动的高潮,之后是全体同学祝福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歌会的最后,全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歌会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展望梦想,憧憬未来”毕业欢送会活动,不仅表达出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还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在工作过程中也增进了两个社团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的精神,共创佳绩。

(舞蹈队开场舞)


(演唱过程一)


(演唱过程二)


(演唱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