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委员会首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 韦燕飞 文/ 何月雯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同学们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促进同学间的友谊,丰富学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19年11月23日至24日两天,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同时开展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学院趣味运动会。本次学院趣味运动会设有多向拔河、大风车、穿衣接力和趣味接力赛四个比赛项目。

学院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开始,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覃炼坤致辞,并宣布学院学生委员会首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火热,参赛选手间的积极参与和默契配合,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都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其中在多向拔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握长绳,卯足全劲拼命往后拉,激烈的比赛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通过本次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增强学院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的提高了学院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团队成员间的友谊。

 

(中尧校区活动现场)

 

(鹏飞校区活动现场)

 

(鹏飞校区合影留念)

 

(中尧校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