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西云彩社工站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忠瑜 图/蒋婉婷 初审/袁晓红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让孩子们为了建立健康安全的环境空间,让儿童们有一个玩耍、学习、成长的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1月19日,协助广西云彩社工站,在广西云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广西云彩社工站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对象有云彩社工站的小朋友们。

活动开始前,由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在指定地点签到,并带往活动地点,在前往活动现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跟小朋友们讲解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活动正式开始,为了更好的带领小朋友们,志愿者们把小朋友们分成两组,每组由两名志愿者带领,并给小朋友们分发小本子来记录参观感想;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生动的讲解了各种乐高的名称和特点,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随后,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运用学习到的知识搭着积木,从小朋友的脸上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结束后,由负责人副会梁欣敏清点人数,组织并确保参与者与志愿者们安全返校,最后,全体人员拍照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和认识一些积木的特点,还能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同时也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的主题课堂,提升他们各方面的能力。

(小朋友们搭积木过程)

(小朋友们学习过程)

(小朋友们游戏过程)

(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互动过程)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