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班级】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营销1906班举办迎新年主题活动

作者:图/梁思敏 文/陈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新年新气象,转眼2021年已经开启,为更好迎接新的一年,增进班集体友谊,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互帮互助的精神,2021年1月9日下午,营销1906班在鹏飞校区2208教室开展“迎新年. 展未来”主题活动。辅导员刘结玲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李静娟老师、罗素贞老师参加。活动由梁晶晶和叶俊宏主持。

活动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主持人叶俊宏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宣布声音激情嘹亮,同学们掌声雷动。第二项议程辅导员刘结玲老师总结了营销1906班这一年的成功与遗憾,并作新年新寄语。第三项议程为新春才艺秀,分为各宿舍表演、个人才艺展示。同学们纷纷献上青春热烈、积极向上的才艺,现场热血沸腾。第四项议程为游戏互动环节,集体玩“抓鸭子”游戏、“腰上摇球”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笑声不断,如“腰上摇球”环节都疯狂的抖动腰上框里的球,直到框里的球都抖出来完游戏结束,输的一方将接受赢方提出的惩罚,同学们都拼尽全力,疯狂而热烈。第五项议程为全班切新年蛋糕,许下新年新愿望,全体成员都要吃新年的小红花蛋糕,每个人致自己,致未来。活动在欢声笑语、和谐快乐的合影中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喜庆而有序活动中体验到合作互助,和谐快乐、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营造了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思想觉悟。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敢于直面艰难,但它会善待每一个认真生活的我们!致2020,平凡的生活,不平凡的过;展望未来的一切,我们将更加珍惜美好的岁月,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101100901068644.jpg

图为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


202101100902004843.jpg

图为活动剪影


202101100902592037.jpeg

图为新年蛋糕,致自己,致未来


202101100905347758.jpeg

图为分享新年蛋糕,许下新年新祝福


202101100904065710.jpeg

图为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