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六期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作者:文/石玉珍 图/刘结玲 审/王桂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6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精神,经贸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党建书屋开展第六期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各支部书记分散组织支部党员在各图书角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自己也将从中汲取营养,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征途上,坚持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品格,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永葆革命的青春。

最后,各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内容,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图为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图为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