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专业简介

作者:招生工作处 来源:招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点击数:

选择理由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新企业的不断涌现,社会需要众多的会计人才,随着企业经营的不断扩大,企业经营权与所有权的分离,社会需要众多的审计人才;国家提出对单位内部审计、政府审计、社会审计的完善与增强,社会需要众多的审计人才。

专业特色

      我院审计专业是在会计电算化专业、会计专业的基础上派生出来的,具有深厚的办学基础。面向中小企业、行政事业、金融机构、审计机关等各类经济组织,培养掌握会计、审计专业的理论知识,学会会计与审计技术与方法,具备从事财务会计、单位内部审计和外部审计等专业能力,能够胜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中介组织的会计与审计工作的会计审计技能技术人才。

职业主修课程

      基础会计、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审计基础、审计实务、内部控制制度设计、财务管理、纳税会计实务等。

就业方向

      在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经济组织从事会计、内部审计、助理审计岗位、出纳、收银、统计等其他相关位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