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作者:招生工作处 来源:招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点击数:

选择理由

就业面广,需求量大。随着我国经济结构的调整,第三产业地蓬勃发展,为市场营销人员的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市场营销专业在全国人才市场需求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是一个具有稳定的发展前景、广阔社会需求空间的专业。发展空间大,薪酬无极限。各地人才市场数据分析显示,目前我国市场营销专业人才需求量大,中高级市场营销人才非常紧缺。市场营销专业给你提供挑战高薪的机会!专业办学历史长,师资力量雄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创建于1990年,具有24年的办学历史;专业教师均来自企业或担任企业的兼职顾问,具有丰富的营销实战和教学经验。

专业特色

精心打造市场营销专业“4P”教学Style:①个性:Personality 。重视个性发展,强调团队精神,培养学生和谐合作品质。②快乐:Pleasure。重视素质教育,强调寓教于乐,培养学生“赢销”健康形象。③实践:Practice。重视实践锤炼,强调创新上进,培养学生扎实专业技能。④职业:Profession。重视职业导向,强调岗位标准,培养学生社会生存能力。

职业主修课程

市场营销术、销售与管理术、营销策划术、营销渠道开发管理术、促销策划与管理术、广告策划原理与实务、店长管理术、经济法规、创业营销、电子商务、汽车销售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工商企业及其他服务领域直接或间接从事各类商品购销、市场开发、营销策划、商务谈判、市场开发与商品推介等业务工作或管理工作。主要就业岗位如下: 1、产品销售(代表性岗位:促销人员/销售人员/店长):主要在商场、超市、商贸企业从事产品销售等工作。 2、市场推广(代表性岗位:业务员/区域开发人员/区域经理):主要从事各大企业产品在各销售区域的推广等工作。 3、市场调查(代表性岗位:市场调查人员):主要从事制定市场调查方案,组织实施市场调查项目,制作调研报告,收集各类市场情报及相关行业政策和信息等工作。 4、营销策划(代表性岗位:策划人员/策划经理):主要从事各种营销活动策划方案的撰写、实施等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