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梁秀平/文 梁秀平、唐小慧/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15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教学楼2109会议室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部门、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与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孙德江主持。

覃武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善于从大的方面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高远;在落实宣传思想工作上必须从小事抓起,千条万条,不抓就是白条,千抓万抓,不抓就是白抓;要把宣传思想工作与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一起落实好。

蒙启成副书记对2015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作部署。他指出,学院党委对宣传思想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一些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宣传工作。蒙副书记指出,回顾历史,我党从弱到强,宣传思想工作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时期党对宣传思想工作高度重视,不断丰富加强党的思想理论成果,为我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各项历史任务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针对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蒙副书记指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办学方向,践行党的办学宗旨;要坚守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蒙副书记最后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

孙德江部长对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招生工作处时进主任讲解学院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参会人员还对今年的宣传思想和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

 

覃武云书记讲话

蒙启成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