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深入开展离休和退休困难职工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王桂玲文/图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粮食局党组、学院党委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桂老通字〔2017〕1号)精神,在我院开展了走访慰问离休和退休困难职工活动,共计慰问了17名离退休教职工。

        1月18日,自治区粮食局林愈溪副局长一行在院党委书记覃武云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院离休老教师巫赛英同志。向巫老师表达了新年的问候,祝福巫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组织部长蒋百平一行到老同志家、到医院看望慰问我院离休干部文久龄、沙建福。与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到老同志家中看望)

(到医院看望老同志)

        近日,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桂玲、离退休科科长江玉坤一行,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开展走访慰问,分别对困难、高龄、长期生病的老同志上门看望,把学院的温暖、关心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

        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每逢重大节日都开展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倍感温暖。这些活动的开展也在全院形成了关心帮助生活困难职工、尊重爱护老同志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