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慰问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及困难户活动
作者:陈春 文/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点击数:

        1月17-19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慰问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及慰问村干部和困难户活动,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慰问活动中,覃武云书记、蒙启成副书记详细了解干部开展工作情况,询问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勉励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努力提高驻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各族群众致富的信心和活力,带领村干部及各族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选派到玉林市陆川县担任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工作队员,为推动当地的精准扶贫和“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图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