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嘉燕杯营销策划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林雪琴/文 杨植清/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学院经管系在我院校本部报告厅举行嘉燕杯营销策划比赛总结大会。经管系副主任梁昕、市销教研室郭静、莫惘、刘结玲以及两名企业代表人和参赛选手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郭静老师作为本次比赛指导老师代表进行总结,就本次比赛中的同学们的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接着营销班的团队代表以及广策班的团队代表上台分享比赛经验和心得体会。企业代表叶经理对本次比赛中存在的优缺点一一进行点评。
       会议的最后,由梁昕等老师以及企业代表人为优秀团队颁奖,至此,此次嘉燕杯营销策划比赛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比赛由经管系主办,营销教研室承办,共有营销5个班和广策2个班共35个组同学参加,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新媒体创意奖、最佳销售奖、最佳形象创意奖各一组,最佳贡献奖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