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青春向党,礼赞师恩”主题晚会
作者:杨丰骏、王诗珣/文 新闻中心/图    来源:会计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点击数:

6月18日,我院会计学院在鹏飞校区举行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向党,礼赞师恩”主题晚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韦云凤书记现场观看晚会,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数百人观看晚会。

晚会以学生的青春回忆视频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唱出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引领同学们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深切感悟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晚会中设置了“技能之星”和“会计之星”颁奖的环节,激励学生“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会计学院粟卫红院长致辞,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实习踏入社会之际,担起青年的责任,奋发图强建设强大祖国,让青春闪耀未来!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