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率队赴陆川县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邓阳涛 文/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点击数:

2022年1月18日-19日,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率队,党委组织部(学院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会计学院、管理学院、财金学院、信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等代表一行14人,赴陆川县帮扶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干部。

在八角、良村、那若、水亭,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村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叮嘱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2022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要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水亭村慰问)

(在良村村慰问)

(在八角村慰问)

(在八角村座谈)

(在那若村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