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粮油康旅学院赴三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吴宝祥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深度挖掘岗位增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全面合作。8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率队前往佛山全瑞三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粮油康旅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昕、副院长裴朝东、粮油食品教研室教师李丽莉、吴宝祥等人随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向三全食品有限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开设的食品智能加工技术、食品检验检测技术等专业,与三全食品有限公司需求的专业匹配度较高,相信通过与优质企业之间的合作将会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粮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昕重点介绍了粮油康旅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作为广西“双高”专业群建设的粮油食品专业群的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点和特色,并提出了初步合作的意愿和内容。

(企业现场考察调研)

企业方代表向我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规划以及企业“管培生”培养计划。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且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企业方代表带领参观了生产车间、企业园区和员工生活区。

(生活区考察)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行业发展情况,企业用人需求,加强了供需对接,希望能够拓宽我院粮油食品专业群学生的实习以及就业渠道,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