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报】我院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
作者:覃方俊、包小群    来源:财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点击数:

8月14日至15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全国共有55支强队22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财金学院包小群、覃方俊教师指导,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周靖虹、贲兰馨、甘燕华、吴林凤组成的团队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参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由“银行核心业务岗位操作”、“业务素养”、“业务技能”、“金融科技业务操作”四个项目组成,在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团队的师生们一路披荆斩棘,奋力拼搏,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佳绩,充分展示出财金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专业技能水平。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是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62个赛项之一,比赛主要面向国内高等职业院校的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等相关专业,旨在通过仿真的业务环境提升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此次国赛获奖,彰显了学院在教学改革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着力优化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赛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