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自治区教育厅到我院开展教学工作合格和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实地监测工作
作者:文/严覃诗逸 图/梁迪源 审核/高洁 编辑/冯金凤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以下简称“职成处”)到我院开展教学工作合格和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实地监测工作。学院领导阙勇平副院长、质量管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科研规划处、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9个部门和8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工作会议。

202211301029093242.jpg

(专家见面会现场)

本次监测工作以座谈会形式展开,由三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是专家见面会,由阙勇平副院长主持并向莅临我院专家表达热烈欢迎和感谢,专家组成员代表郭进磊和李光荣就本次实地监测工作的目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说明。第二阶段是分组座谈,各位专家就监测工作各方面指标对各归口部门负责人进行询问、了解。第三阶段是专家意见反馈,专家组对我院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现实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出,针对问题提出工作经验和参考办法。

202211301029560300.jpg

(专家反馈会现场)

此次教学工作合格和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实地监测工作为我院将来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助于我院今后的审核评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