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健康运动打卡”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文、图/朱克敏 审核/陈春 编辑/冯金凤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点击数:

我院自2022年9月开展“健康运动打卡”和“各美其美 运动之美 摄影展”活动以来,广大教职工会员积极响应参与,全院上下掀起“健康运动、快乐生活、各美其美、运动之美”运动热潮。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记录运动打卡人数近300多人,中尧校区健康运动中心启用至今不足3个月共接待教职工或家属近3500人次、影音活动室接待1000多人次,全院参加“健康运动打卡”教职工点赞数近26000多人次。活动有效推进了清廉文明学校建设,进一步引领广大教职工增强体质,科学防疫战疫,激发工会会员干事创业活力,提高全院教职工会员精气神,助推学院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12月9日,学院工会了举办“健康运动、快乐生活、各美其美、运动之美”健康运动打卡活动纪念品颁发式,为积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会员颁发纪念品。

202212121007519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