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院长李维看望跟班学习干部
作者:文/詹丽丽 审核/郑华 编辑/冯金凤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学院院长李维前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看望在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跟班学习的詹丽丽、孙晓宇两位同志。

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对李维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跟班学习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维院长对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有关同志关心支持跟班学习干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选派干部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跟班学习,既是响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部署,也是学院干部成长的需要,希望跟班学习的两位同志,一方面要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拓展视野,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另一方面要立足岗位,发挥所长,积极作为,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202303140953468694.jpg

(李维院长与跟班学习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