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简 讯

作者:cf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点击数:

简 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建设,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开展了201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活动。经组织网评和专家评审,2010年度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获奖名单终于在201173日浮出水面,我院社科部覃田老师讲授的《第二专题 崇高的理想——人生前进的不竭动力主题突出、观点正确,仪态大方得体、语言精炼生动、深入浅出,教学方法丰富多样,课堂教学整体结构安排合理,说服力、感染力强,特色鲜明。以最高成绩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精彩一课”,为学院争光,为自己争取了荣誉。

  

 

 

                                                                                             公共社科部

                                                                                     0一一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