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部韦慧妮老师喜获全区教育系统学习 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点击数:

黄森曼

2015年12月14日,自治区高校工作委员会下发的文件《广西教育系统学习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桂党高工宣传[2015]34号),公布了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获奖作品。我院社科部韦慧妮老师的散文《学习莫振高先进事迹有感——关于“老莫”的故事》喜获三等奖。

韦慧妮老师所讲述的“老莫”的故事,是根据莫振高校长为了基层教育做出了无私贡献的感人事迹所写成,并由此联想到所有为了基层教育默默奉献的基层教师——“老莫”。文章情真意切,平凡却又让人感动。

    此次比赛是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活动主题鲜明、体裁多样、感染性强,从多方位、多角度展现了莫振高同志一心为生、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怀。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背景下,莫振高同志成为我部教师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