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蒙启成副书记到社科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点击数:

蒙启成副书记到社科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

社科部 黄森曼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201510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到社科部进行了调研,思政理论课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蒙副书记在调研活动上讲话

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调研活动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传达了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广西高校思政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二是探讨思想政治理论课与思想政治教育在网络上契合。蒙副书记就思想政治理论课与易班相融合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要求,使学生能够利用网络资源,自觉的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三是就如何使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更好的参与学院管理工作提出了看法,并就此问题与教师们进行研讨,教师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蒙书记提出,让思政理论课青年教师在上课之余,到各行政职能部门从事行政工作,可以极大的锻提升自己的能力。

社科部教师在认真听蒙副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此次调研活动,对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建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为商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