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为万力社区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龚丽萍(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龚丽萍同志参加了西乡塘区万力社区开展的万力片区人大代表党史学习会,并为万力社区党员上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龚丽萍同志首先跟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专题党课的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获得万力社区党员们的高度认同,并表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04012010252131.Jpeg

                                                (龚丽萍同志为万力社区党员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