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鹤彤老师应邀到大学东路社区作专题讲座

作者:图文/张鹤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点击数:

       2022年8月15日下午,应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社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鹤彤老师以《从“七一”重要讲话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大学东路社区党员开展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张鹤彤老师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人民立场、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和社区党员进行交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使全体社区党员从中汲取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内在逻辑。

       讲座结束后,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鹤彤老师为大学东路社区党员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