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宋威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鹏飞校区2209教室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学院领导安仲文副院长来到支部检查指导工作,党支部书记李筱翎领学党史,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安仲文副院长围绕学史力行、担当作为,着力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主题做了讲话,要求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史转化为工作力量,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他认为,目前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还存在着政策不熟、指导不够、效率不高等问题,他要求,要结合贯彻落实最新颁布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结合巡视整改等,切实强化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工作发展。

接着李筱翎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要求党员要带头先学一步,仔细研读,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取实效。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骆参驹副处长谈学习体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深入学


安仲文副院长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