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12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3134宿舍 文/3134宿舍 来源/室内2312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再见少年拉满弓,不惧岁月不惧风。

202312月4日至12月18日2023级学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本次军训的目的是凝聚团队的核心力量,增强集体荣誉感。室内2312班级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以激昂的心情开展活动。

2023年12月12日上午8时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男生宿舍楼下排队点名等着教官的到来炎热的天气并没淹没同学们的热情,反而让同学们的激情更加丰富,更加专心地投入到了训练当中

教官让我们重新复习之前所学的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停止间转法和军体拳。通过这几天的不断重复的训练,我们的步伐越来越整齐,越来越标准也为接下来的会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所有的同学们享受着军训带来的成果和开心,浑身散发着军人该有的气质,让我们的整个团体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

经过这九天的训练下来,室内2312班的同学们有了很大的成长和进步,后续训练中我们仍会继续努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