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室内2313班军训日记
作者:图/韦泉珍 罗世嘉 文/罗世嘉 来源/室内2313班 一审/韦斯娜 二审/何文芳 终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数:

今天是12月13日军训的第10天。

毅力即力量,每个清晨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次军训都是一次意志的淬炼。12月13日早上 8点30分,各队列在晨曦中集结完毕,恰似一片热情汹涌的海洋,整装待发!

军姿永远是军训的第一步,随着何教官的一声口令“挺胸收腹预备”我们整齐划一,双脚分开60º,脚跟并拢,双手紧贴裤缝,两肩后张收腹,下颌微收,抬头挺胸,目视前方,开始了今天一天的训练。

今天我们解锁了新的技能,“踏步敬礼、匍匐前进”还选出了各班的标兵组成了标兵班。

我们上午踏着坚定的步伐在操场上练着踏步向左看敬礼,一起齐声喊着一二,下午我们趴在草坪上学习匍匐前进和隔壁班的同学比赛,各班的同学在场边为自己班上比赛的同学加油呐喊。

随着总教官的一声哨响,结束了今天的军训,我们期待着明天的到来,期待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军训大家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优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版权所有©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